是抽屉

我想吃糖啊!!!

跑路专用 https://writee.org/yang-guang-mei-gui-qing-ti/

快速眼动 20170226

    应该是从早上才开始做的梦,效果很棒……棒到梦都做完了还躺在床上不想起来,处于一种舒适且愉悦的状态,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听着下铺起床的声音……还是起吧。

梦比较长,能记得的应该是已经到了中间部分。我和男票h一起在农村的土路上面骑着自行车,两边是田地,因为是冬天没有什么绿色。不时会路过一些民居,散落在没有边际的荒野里。略好一些的也就像城中村里面的3层小楼,破破烂烂。

天色突然变得不太对劲,h对我说可能要下雨了,找个地方躲一下。就骑车带我进了路边一座民居,砖瓦结构的小三层,门上挂了一块塑料布。我站在塑料布里面向外看,外面已经下起了雨,还有非常刺眼的闪电。h告诉我这里是一个网吧。并且从他和老板娘的互动来看,他以前来过这里。但是进门后只是一个不大的房间,几台电脑,完全不像网吧的样子。这时老板娘拿着一个本子来让我登记,我翻了翻本子,似乎来过这个网吧的人很少,但我还是看到一些现实中熟悉的人名。上面的日期也很奇怪,15年之前的很多,大概有个3、4页,但是16年尤其的少,只有4个人。并且我在上面并没有找到h的名字。登记完之后,老板娘看着我们笑着说我们今天运气很好,楼上的门开了可以上楼。h就带着我,进了柜台旁边的一扇门。

进去之后是漆黑的楼梯间,我便一股脑地往上走,推开门却到了一座高楼大厦的楼顶。楼顶是苍白色的,并有许多高低不一的白色几何体,最低的也有半人高。天色阴沉。远处站着夏洛克·福尔摩斯,本尼演的那一款……

(中间记不得了,大概是我和一个男性,受Sherlock的命令去找不同时间的他完成一些事……)

最后我们回到了楼顶。Sherlock站在楼顶边缘的高台上,他的面前有一群神情木然的人们,行尸走肉一般盯着他。福尔摩斯向左他们就向左,向右他们就向右,有的人气力不支倒在地上,别的人就从他们身上踩过去。Sherlock看着他们突然笑得很开心,像是终于解脱了一样,释然的笑容。然后便仰面朝天,从楼上坠了下去……

 

【这梦有毒】

Sherlock我对不起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