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屉

我想吃糖啊!!!

跑路专用 https://writee.org/yang-guang-mei-gui-qing-ti/

快速眼动20180921



昨晚失眠到两点半,早上就梦出来这个

修仙界,天下第一大派的掌门和长老与脾气乖仄的天下第一是好友,好不容易说服天下第一定期举办测验来收弟子。只不过对于测验通过的那些人,天下第一也只给他们些法宝,从未收过一个人。

现在这个修仙界有问题,好像是从某个时候起怎么修炼都提升不了,只有天下第一手里有一样法宝可以改变这个局面。但是天下第一有而不用,因此掌门和长老才劝说他收弟子,也许他喜欢弟子,就给弟子用了。结果对方很给面子,测验期期办,宝贝不要钱似的往外撒,就是不收人,坚持不收。

这年测验照常举办,地点设在海上。才俊们人手一套桌椅组合,脚下是万丈黑水深渊,闷头答题。但冒出来个三人组,他们不做题,其中一人不知道做了什么,才俊们脚下就延伸出四通八达的线条,把水面切作一块巨大的冰种翡翠。另两人飞快地踩上几个节点,便生出一条漆黑纤细的线,向远方飞速生长。三人对视一眼立刻起身去追。天下第一面色骤变,也向着线的方向疾驰而去。才俊们尚且迷茫,掌门和长老却已经反应过来。难怪第一从来不收弟子,找到宝物的线索就藏在每次测验之中!

长老一咬牙,也飞身去追墨线。他囿于境界许久,已经有了执念,线索就在眼前无论如何都想抓住。然后在这个梦里,修士都不御剑...御的是汽车...所以三辆车就在海面上开始疯狂追逐。

这时视角转成三人组第一人称。说是御汽车其实就是开车...不烧汽油烧灵力...天下第一速度最快,几乎和线头并驾齐驱,长老第二,三人组最后。突然线头分出一股向另一个方向延伸,长老迟疑一下跟了过去。片刻后又分出一股,天下第一没管,三人组却毫不犹豫地拐了,并且开始加速。线头冲进一座小岛,顺着入海口不断向上,最终扎进一个林间沼泽里。

宝物是一只鞋,一只右脚的鞋。必须光着右脚下水,如果走着走着赶到脚上多了点东西,那就是了。三人组刚下水,天下第一就到了岸边,用杀人般的眼神盯他们,但也没做什么。又过了数分,长老也到了,与第一对视一眼,还未说话,第一就没好气地怼他,还不快点?三人组更觉紧张,突然其中一人感到脚上多了点什么,低头看去不禁欢呼出来,我找到了!

接下来时间突然停滞,一眨眼工夫,场景突然变回三人组在车里追逐墨线的情景。感觉就像...读了个档。墨线刚分出第二股,但是这次他们没有拐弯,而是继续追着天下第一冲去。三人几乎把所有的灵力都投入进去,但还是离天下第一越来越远。突然,前方的车一个急刹,竟掉头向他们冲来。三人大惊,避开已来不及,双方结结实实撞在了一起。

三人的意识被扔进一段回忆。就像四大天王有五个是常识一样,掌门第一长老的三人组原本也是f4。有个惊才绝艳的家伙,万法通识,何种才能都可以触类旁通。也是他第一个发现修仙界出了问题,修行的进度被某种东西阻碍,后来却不知怎的死了,只给第一留下了那件法宝。但直到第一变成第一,也没用过那法宝。看完这段,他们又被踢到另一个场景里,第一奄奄一息倒在沼泽边,长老立在沼泽中央,背后一轮硕大夕阳,把池水染做鲜红。第一已经看不清他的脸,只有逆光里一个模糊的影子。他忆起自己玩闹似定下这个计划时,心中想着,若是最后都无人找到法宝,那便把它留给长老好了,那家伙会露出怎样的

时间又一滞,三人组回到了拿到法宝的一刻。其中一人突然冲上岸对着长老一套王八拳……然后咱就醒了。

梦这种东西确实完全是没有什么道理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