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屉

我想吃糖啊!!!

跑路专用 https://writee.org/yang-guang-mei-gui-qing-ti/

快速眼動 20160624

把以前的梦存上来


久違的上帝視角第一人稱附身式做夢法。


這次的主題好像是個探索遊戲?


附身對象是個小姑娘,就是那種“誒呀這個女孩好清純好不做作一點不像外面的那些妖艷賤貨”,標準言情小說女主型。


所以也有很多的漢子=_=


姑娘在一個建築里四處探索,不知道建築空間有多大,每一個房間里都是不同的情況。可能是幾個房間共同組成一個場景,也可以是一個房間一個場景。有的房間在重新進入時會更換場景。在姑娘的意識里似乎是有一個任務要完成,但並不是會出現怪物戰斗類的那種任務。


在探索過程中就會遇到漢子們。當然了因為姑娘好清純好不做作一點不像那些妖艷賤貨呢,所以跟漢子們的好感都刷的很高,非常容易得到對方的好感和幫助。


然而好感似乎都點在了友誼上。


“這個姑娘是我的摯友!”就是這樣的發展。


結果姑娘也並不在乎的樣子=_=


所以就是自由探索模式順便收集摯友的過程…夢快醒的時候姑娘似乎得到了一個【獲得貓咪好感度】的技能,可是整個探索過程中沒有貓…


好希望在现实中也有这样的技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