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屉

我想吃糖啊!!!

跑路专用 https://writee.org/yang-guang-mei-gui-qing-ti/

【快速眼动】20180520

快速眼动20180520
先是梦到爷爷奶奶带着彤彤和一个年轻男人,说要进城看我妈,我只能跟他们一起走。坐的是警察开的一辆面包车,白牌子。我问他们年轻男人是谁,他们说是捡来的,然后要带她去参加学校举办的一个活动。然后一群人就坐着车向山里开,中途进去了一个隧道,隧道里面有个山洞,我妈带着一群老师在山洞里面,山洞特别大,做各种各样的准备,所以我们就停在山洞那儿了。

问我妈为啥不在学校准备,她说学校外面不够停车。
有几队人已经到了,说想切磋一下,派了一个小个子出来,我方只有男人。这时候第一视角变成男人的了,他就用类似我爱罗的招数,控制一团沙子,但是沙子能幻影还能发射激光…还说小个子的衣服像龙珠。就赢得很轻松,还跟对面成为了朋友。

对面很好奇男人怎么这么强,问他他不知道,但发现他身体不是血肉而是石头一样的质感,他还能掰下来一小块,是一种水一样的玉。这时来了一波新的人,他们开山找矿脉,在矿脉上雕刻龙凤等怪兽,然后用一种羽毛和符咒把雕刻唤醒为他们所用。其余人觉得这样有害但无法阻止,那些人雕刻了一条近百米长的龙,他们根本不能拿其怎样。男人在摸龙的时候心有所感,发动力量让那条雕到一半的龙从石头中飞出来飞走,但是自己碎掉了。其他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疯狂找男人,但只找到玉的碎块。机缘巧合下发现碎块放在一起可以融合,就难山洞满矿脉的找。

男人醒来觉得自己只是睡了一觉,但其他人都看不见他,他就出了山洞隧道,顺着山路走,一路看风景,到了一个像度假村的地方。看到穿得非常工整威严的人觉得好看就跟着,结果那些人是当地执法小队又收保护费拿回扣。有个卖栗子大妈跟他们说最近山里矿脉的事,他们觉得有利可图就带着一队人去了。男人也跟着,回到山洞后发现两波人在争斗,执法小队和原本那些人,他就干脆召唤出一堆大水晶把执法小队全灭了。然后就突然知道水晶搞过三次事 第一次想保护所有人,第二次想融合所有人,第三次搞出个男人来。前两次都因为水晶量不够失败了…这次刚刚大爆发也消耗了大量水晶,他就让剩下的人中老人去城市,其余人各回各家,把山封了自己一个待着。

然后我睡醒啦!



最近叙述风格真是千变万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