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屉

我想吃糖啊!!!

跑路专用 https://writee.org/yang-guang-mei-gui-qing-ti/

过得跟段子一样

和红衣大侠去图书馆,装满书的书架嘎吱嘎吱地响
摇…
“原来图书馆书架真的会摇,还以为电视上演的都是假的呢。”红衣大侠的声音默默飘来
抬头
啊,果然是这样
所以说…
“书架倒掉压死人的案件是真实存在的”
“确实会有架子倒掉男生护住女生的情况啊”
……
沉默
沉默
似乎又毁了一颗少女心

事后告诉基友
她冒出一句:
“现实里没有可以一手轻松撑住书架一手插兜的男主啊233”

好了
请叫我们少女心毁灭二人组蟹蟹。



有一天
红衣大侠突然拿着手机跑来问我
“pyq不能点赞是个什么情况?”
“…不明白”
“会不会是版本不一样?”
“…有可能”
转回去了

过了十几分钟
“抽屉你把我拉黑一下吧!”
……
………好
接下来,
我就对着红衣大侠bling bling的眼睛
把她拉进了黑名单
她发了一条信息
“诶你收到没?”
“没有”
她点进了朋友圈
“诶真的看不见了啊”
…你开心就好
愉快(?)地尝试一番之后
“我把你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啊”
“拉吧拉吧~”摆手
我点进通讯录
没有
点进历史记录
没有…


“你给我发条消息,我找不到你了”
“发了👌🏻”
“…完了我收不到”

沉默again
接下来我们一直在折腾我的手机
在经历过
“诶我去你这内存怎么才这么点”
“我没有录过声音锁这种东西以后也不想录orz”
“收藏夹里没有什么…就算你露出那种奇怪的笑容也没有……”
之后
终于把她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
心 real 累
顺手回一个表情

【你的好友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在请求通过后,开始聊天。】

what the f [ 哗—— ] k!

【论两个智障的互相伤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