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只抽屉

为了吃糖爬进来…
爱好广泛…其实就是墙头众多→_→
抽屉里乱七八糟什么都会有~

快速眼动【20160524】

今天是个欢乐?的梦呢啊哈哈哈

又做了一晚上重复的梦呢…就是那种玩游戏把同一张地图刷了无数次的感觉吧…

所以终于出现新的梦时内心是极其激动的…

终于刷出新地图了呢(˶‾᷄ ⁻̫ ‾᷅˵)

结果就是之前的重复梦境全忘掉了。=_=
不过还剩下的一点意识告诉我那不是什么能让人心情愉快的东西…所以…无视它

来说还记得的这一个【本人全程上帝视角】

画风非常之童话,就像…魔女宅急便和小圆脸的crossover

开始就是小圆去找小伙伴,不知为啥总觉得这个梦里的小圆有点由乃的感觉…

在老奶奶的房里等待的小圆,终于等到了小伙伴。

三个,背着书包,穿着背带短裤,带着蝴蝶结的,可爱的,男孩子!

【麻麻这里有变态orz】

然而人家是魔女→_→

三只都是黑毛,有一个头发卷卷,脸上还有小雀斑。还有一个笑起来像是小太阳。小太阳扔出一个像是QB的东西,变了一辆车出来。

粉色的方方正正的敞篷小车→_→

四只就愉快的坐上车飞了

由于是四个小家伙所以飞的很快,经过了一群同样在天上飞的魔法师。魔法师们都是有着花白胡子的小老头,人手一根法杖,法杖间有绿色的光弧相连像一张网,网中间有一颗绿色的珠子。

小老头们就开始blablabla,现在的小孩子就是风风火火,飞的太快啦;魔法界的新一代也开始成长啦;新生代越来越多啦…

魔法师们也是够八卦的呢=_=

本来是很美好的,直到我突然听到一句

“连那个luo都在养孩子呢”

WTF!!!

是我想的那个罗吗???怎么突然就跳到海贼了???这不是爱与欢乐的魔法少女世界吗???罗是什么鬼???小孩又是什么鬼???

“就那个特拉法尔加·罗啊,确实他最近带着个孩子,好像在很认真的教导他。”

我死了

“据说是他前些日子捡到的,就带在身边了。看他现在这个样子,是要收作徒弟了吧。”

我又活了

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是做了个魔法少女背景的梦里面出现了海贼人物这里,还是莫名其妙的给罗安排了一个疑似儿子这里,难道说我内心潜意识要给罗配个后辈?

至于一开始可·爱·的·男·孩·子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_(:3」∠)_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