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屉

我想吃糖啊!!!

跑路专用 https://writee.org/yang-guang-mei-gui-qing-ti/

一个以前做的梦

快速眼动【20160220 3:00】

又做了一个地点重复的梦呢…梦里的地点我以前一定梦到过。

凌晨一点多才睡着。记忆存在起始于我的小学二三年级的楼下,那里有一段特殊的室外楼梯。我从一楼向二楼走,可楼梯变得奇怪的螺旋和狭小,并且在前方分出两个方向,左边站着从小到大认识的一位阿姨,右边站着一个不知名的小女孩背着书包。她们都站在楼梯上无法继续走,我也只能抓着扶手站在下面进退两难。这时有人在下面叫我们,说小女孩可以从另一边走另一个楼梯进楼,我们就从楼梯上退下来。

之后我和父母也进了楼,在本来应该是二年级教室的地方到达了爷爷奶奶的家。爷爷很高兴,说给我收拾我以前住的房间。是一个类似于1.5层的房间,梯子嵌在墙上。房间有点像日式,门口一小块地方放鞋,其余都是高约一米的台子(或者床),可以爬上去直接睡觉。有窗户,躺在床上可以直接看到窗户外面。我爬上去躺下看着窗户,屋里挺黑,可以看到窗外闪烁的高楼大厦和星星。盯着星星略久一点,星星就开始变大占据我的视野,是用不同颜色,小星星和横纹组成的国家或是大洲的世界地图。在我的视网膜上不住地跃动。

突然有熟悉的感觉,似乎我曾与一群同学在同样的地方从窗户里看过令人惊奇的画面。可房间是白色的,灯开的很大,我们穿着囚衣像是犯人,出了门就是白色的走廊。资历久的人嘲笑着新来的因好奇与无知犯下的禁忌。

从黑暗房间里爬下来,告诉爷爷灯泡坏了开不开。一家人在下面忙忙碌碌,一抬头看见老爸在房里换灯泡,可是低头一看老爸分明就在下面和我们一起。一瞬间就【觉得】,下面这个是真的。过一会儿房里的人爬下来,站在下面却没人觉得有违和感,并且在视线转开的刹那消失。我便对家人们说,有一个长得一样的人,刚好抬头看到ta又在房间里,便指给家人们看。还有雀跃的心情,因为有模糊的感觉在上次和同学们高三复习住在那间房里时就出现过类似的事。老爸和爷爷便伸手抓住ta的两边手臂,一提便从屋里把ta抓了出来。ta手臂上开始漏气却无法挣脱,身体开始变小,捏住脸,脸上就像漏气一样变瘪剩皮。我冲着ta喊:是你对吧,上次的事也是你,你一直都在的对吧!奇怪的内心还有着高兴的情绪。ta便把头转向我,发出细小而诡异的声音。

【今…天…晚…上…要…chuo…死…你…正…在…进…行…时…】

在基于自我保护的恐惧感中,睁开了眼睛。

热的要命,心脏狂跳,一只手放在胸口上。

想起来以前确实做过一个梦先在小学里后在爷爷家。不过走廊里有超大的停车场和机械实验室,爷爷家的位置倒是没变。和同学为了高三补课住在爷爷家里的那个房间,一大群人。梦里的地点环境都没变。


退完气的那货酷似scp-173…或者像退完气的scp173?

话说文字后面怎么放图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