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屉

我想吃糖啊!!!

跑路专用 https://writee.org/yang-guang-mei-gui-qing-ti/

连花清瘟颗粒……真好吃啊

需要是那种感冒的时候,嗓子干丝丝的疼,医嘱里说不要开空调所以坐在热乎乎的房间里。

就倒一杯热水在一旁晾着。拿一袋颗粒,撕开以后哗啦啦一口气倒进嘴巴里,要小心不要让他钻到舌头下面去。把嘴合上,就有苦涩的药味慢慢地在嘴里弥散开来,药粉被唾液化开一点,冰凉的感觉从舌根开始向外蔓延逐渐要占领整个口腔。

这个时候拿热水,温度刚好下降到不会烫口还很热的状态。抿一小口进嘴巴里。突兀的热量由外向内地侵入,在触碰到药粉的瞬间像是剧烈的化学反应一样,爆炸一般甩出凉意和薄荷的香气。再慢慢地把药咽下去,让冰凉的气息在发炎肿胀的粘膜上慢慢滑过去,一点点安抚疼痛的喉咙……就这样用热水把药全部送进肚子里,最后嘴里还会遗留一点薄荷的香气。

 

这样的一包药……能挺20min左右吧orz

【嗓子好疼

【特么的还是好疼

明天就要考试了还在这里折腾吃药……果然不喜欢拿热水冲啊


评论

热度(1)